当前位置:

长沙九道湾社区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刘理 彭双林 编辑:肖拓 2019-09-30 20: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35151569828736_.pic_hd.jpg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蓉 刘理 记者 彭双林)9月30日,长沙市芙蓉区九道湾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社区党员、非公党支部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开展此类党员活动日,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服务宗旨,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赵蓉 刘理 彭双林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2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