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丨岳阳临湘:消防员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2019-09-30 21: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e3ffbe3f8cde06f4a9000965cf2933d.jpg

9月29日,岳阳市临湘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汪丹)为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9月29日,岳阳市临湘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临湘消防救援大队紧密集合当前社会防火形势及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积极走上街头、走进店铺、深入巷尾。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画册等,有针对性地向群众、社会单位、沿街商铺宣传消防安全常识等基本知识。

活动中,消防指战员耐心告诉群众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安全用火、用气、用电、发生初起火灾时如何自救、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拨打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等。

在发放宣传资料时,消防指战员也不忘提醒群众,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等开关,要不断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和应用,做到有备无患。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丰富了岳阳市临湘市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力度多方式大力开展消防宣传工作,切实全面营造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氛围,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火灾形势高度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2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