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发展成就专题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2019-10-01 07: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30日)下午,“创新湖南融入世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发展成就专题展”在省博物馆开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前往参观。

为利用9月在京举行的湖南全球推介活动成果,充分展现湖南发展成就,省委决定在长举办“创新湖南融入世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发展成就专题展”。该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事办、省文旅厅、省文物局主办,展出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30日。

展览开篇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时的有关场景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用“一代伟人、一粒种子、一个样板、一列动车”4个故事,浓缩了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湖南贡献。同时,通过“创新湖南”“开放湖南”“生态湖南”“文化湖南”4个版块,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张张清晰图片、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生动讲述了三湘儿女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展览现场还设置了点赞台,让观众通过互动形式,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

据悉,该展览的网上展馆于10月1日在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全面发布上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