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丨隆回10万群众观看国庆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肖鹤洲 袁小红 编辑:陈纲 2019-10-01 12: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在思源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隆回县在思源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我与国旗合个影。”

鸭田镇寨村贫困户在观看直播。

高平镇上坪村群众在观看直播。

高平镇邹红玲米粉店观看直播的顾客。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化永(前排右二)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化永与党员观看直播。

王化永一边看直播,一边给群众讲解。

隆回县林业局的保安在观看国庆直播。

隆回小卖部的老板在观看直播。

隆回县林业局干部职工在森林防火值班室观看直播。

金石桥镇的干部群众一起观看直播。

隆回一工地的工人观看直播。

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超级杂交水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

隆回城管局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1.marked.jpg

隆回山界回族乡同胞观看直播。

1.marked.jpg

瑶族同胞在观看阅兵直播。

1.marked.jpg

隆回县望云山国有林场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杨贵新 肖鹤洲 袁小红)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暨群众游行在北京举行。庆典活动牵动了隆回广大人民群众的心。

在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超级杂交水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党的十九大代表、赵家冲村党总支书记王化永与赵家冲村、雷锋村和龙家湾村的100余党员群众一起观看国庆直播。

王化永说,我们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成就是伟大的,经验是宝贵的;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比正确。在党的领导下建立起来的军队是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人民军队。自己是一个农业人,要用军队的作风去干农业,用强军梦实现强农梦,为粮食安全做贡献,把饭碗牢牢抓在自己手里。他还高兴地说,前天基地实现大丰收,156亩水稻均产达1089公斤,再创高产成绩。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在建党100周年的时候,能实现亩产1200公斤的目标。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与200余干部职工在思源学校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集中观看了国庆直播。

在白马山国林场、望云山国有林场等国林场及白马山国有林场磨子坪工区、望云山国有林场八亩田工区的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庆直播。在三阁司镇1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庆直播。据统计,当天全县共有10万余群众观看了国庆直播。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始终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做一个奋发有为的隆回人,凝聚更多隆回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而不懈努力,把隆回建设得更美好,让祖国更加繁荣强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肖鹤洲 袁小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