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丨武冈市集中收看庆祝活动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建峰 编辑:陈纲 2019-10-01 13: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观看现场直播。

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观看现场直播。

群众观看现场直播。

群众观看现场直播。

群众观看现场直播。

乡镇(街道)党员干部观看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了做好集中收听收看工作,武冈市委、市政府积极部署,提早下发了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盛况。

武冈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从贫穷走向富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锐意进取,谱写了壮丽辉煌的伟大史诗,铸就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丰碑。今日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武冈市社会各界的人民群众在收听收看电视直播时感慨道,这盛大的仪式向世界展示,当今之中国已经是“创新中国”,是“开放中国”,更是国富兵强的“伟大中国”。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回望沧桑巨变,憧憬圆梦复兴,亿万中华儿女共享光荣与梦想,肩负使命与责任,更需加满油、鼓足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书写新的更加壮丽的辉煌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罗建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