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丨新邵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国庆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锋 编辑:陈纲 2019-10-01 12: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邵县领导观看直播盛况。

新邵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机关民警职工辅警30余人观看直播盛况。

寸石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直播盛况。

潭府乡全体干部观看直播盛况。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进锋)10月1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新邵80万干部群众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从田间地头到城镇院落,从学校教室到企业车间,从农村家居到机关单位……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早早地聚集在电视机前,等候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领全体县级领导,整齐着装,在县公安局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在县委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盛大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盛况。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直播盛况。会议室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都为新中国成立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县交警大队全体机关民警职工辅警人员手拿红旗,心情激荡地收看直播。看完宏伟壮观的阅兵场景,民警赵红专感慨道:“祖国如此繁荣昌盛,我们值得骄傲和自豪,大队还有150名警员在路上保畅通,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潭府乡全体干部职工都在该镇四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潭府乡党委书记刘文杰看完感慨道,“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繁荣昌盛的年代,如今,我们国富民强,大国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铿锵前行!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举国同庆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还不到三岁的李宸宇小朋友手里挥舞着国旗,手舞足蹈地大喊:“爸爸,快看,好多解放军叔叔,好多飞机坦克。”

“太震撼了,我感觉全身热血沸腾,激发了我无限的爱国之情。”酿溪镇居民黄琪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