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编辑:陈纲 2019-10-01 13: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升国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胡晓建)秋风升国旗,晨曦迎华诞。带着对伟大祖国崇高的敬意,10月1日早上,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带领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单位及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区行政中心所有干部职工500余人在区政府办公楼前坪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2.png

护旗队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

当天早上7时30分,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早早地在广场上整齐列队,大家穿着白衬衫,胸前佩戴党徽,神情严肃、心潮澎湃,以最崇高的敬意静静地等待升国旗仪式的开始。

??3.png

国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上午8时整,大祥区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登上旗台,熟练地将国旗悬挂在旗杆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直至升到旗杆顶端随风飘扬。所有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之情与深切爱意。

70年来特别是建区22年来,伴随着新中国雄健铿锵的前进步伐,历届大祥区委、区政府和大祥人民一道,万众一心、励精图治、奋发图强,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创造了一项又一项奇迹,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如今的大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焕发出蓬勃的生机活力,昭示着灿烂的美好前景。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