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镇今年接待游客已超百万 政企联谊欢庆祖国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 严萍 何超 编辑:马丽红 2019-10-01 20: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569920915(1).jpg

2019芙蓉镇国庆政企联谊会活动在湘西州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严萍 记者 何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晚,“喜迎国庆,与民同乐,欢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芙蓉镇国庆政企联谊会活动在湘西州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联谊会上,芙蓉镇镇长符刚宣布芙蓉镇今年接待游客已突破100万人次。

联谊会上,有《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气势磅礴的合唱;有《红色呼唤》《塔卧告诉我》等动情的红色热舞;有《爱我中华》《美丽新时代》等热血的歌舞情景剧;有《中国新时代》等深情的朗诵;精彩节目缤纷上演,献礼祖国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 严萍 何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