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带队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拓 2019-10-01 19: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42.jpg

9月30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带队赴长沙市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莫鑫海)9月30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带队赴长沙市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在长沙市雨花区“恒大誉府B地块综合体项目”,陈文浩查看施工现场后指出,树立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要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施工企业要具备相应的资质资格,制定并落实安全生产方案,严格按照规程、规范组织施工;要充分发挥监理的作用,加强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的全面管控;要继续完善在线监测监控系统,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痕迹管理。

在长沙市雨花区“京武浪琴山三期工程”,施工方中建二局运用“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和BIM技术,在实名制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成效明显。陈文浩听取介绍后指出,当前建筑业信息化、数据化、科技化水平快速提升,要广泛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更加注重“人”这一要素的导入,紧紧围绕人的安全管理,强化建筑施工管理水平。要按照“蓝天保卫战”的要求,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和渣土管理,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