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翻了的长沙夜!橘子洲绚烂焰火表白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青 徐士洁 编辑:肖拓 2019-10-01 22: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长沙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焰火晚会在橘子洲焰火广场举行。


光彩绚烂的焰火。

本次烟花燃放共20分钟,呈现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夜晚。

1569938550.jpg

杜甫江阁和烟花交相辉映。

湘江两岸,人山人海。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何超 何青 徐士洁)今晚,星城长沙的夜空璀璨耀眼。光彩绚烂的焰火万簇齐发,闪烁在橘子洲的上空,绽放出新中国70岁生日的盛大与美好。

当晚,秋之颂·我和我的祖国——长沙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焰火晚会在橘子洲焰火广场举行。现场,数十万市民和游客齐聚湘江两岸,观看欣赏美轮美奂的烟花秀,在国庆佳节收获长沙带来的浪漫夜晚。

本次焰火晚会燃放时间为20:30-20:50,共20分钟。现场用大型架子烟花呈现“秋之颂”“我和我的祖国”“伟大祖国”“锦锈潇湘”“幸福长沙”“筑梦中华”等字幕在湘江之上。这也是今年最后一场橘洲烟花。

本次焰火燃放采用多重芯及多变色礼花弹,并首次采用微烟气体发射技术,降低噪音、烟雾污染,提高环保和观赏性;采用第四代新型点火设备,内置全向型无线点火,进一步强化点火设备的防水能力和兼容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青 徐士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