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于佳丽 2019-10-02 11: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9月29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陈振文、黄爱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县区长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集中测评大会精神;学习了《关于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政策措施》《传达省政府总值班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围绕如何培养法律素养,提高法治能力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法律信仰,法律思维,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义务,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方式、法治手段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做到人人讲法,人人守法,人人懂法,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切实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刻也不能放松,一时也不能放松。”陈小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深刻学习领会省、市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依法依规加强管理,把责任层层压实到位,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还安排了国庆期间值班工作,对十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预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