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桑植贫困村里的国庆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懿 编辑:于佳丽 2019-10-02 10: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村的国庆节

红网时刻张家界讯10月2日讯(通讯员 钟懿 龚尉)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这是全国人民的大喜事,也是桑植县凉水口镇夏家峪村的大喜事。村里在家的男女老少汇聚在村部,在扶贫工作队和村支委的组织下,升国旗、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感受了祖国的富强和伟大,对夏家峪的美好明天充满了希望。

当天9点,凉水口镇镇长、桑植县公安局驻夏家峪村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的干部,以及附近在家的男女老少近100人手持小红旗,汇聚在村部,在扶贫工作队队长李素平的组织下,举行升国旗活动。“今天是祖国生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几年来,国家给我们村投入了1500多万元,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大为改善……”村书记在国旗下开始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升旗活动结束后,全体村民统一在村部观看国庆阅兵仪式。仪仗队的飒爽英姿,徒步方队的铿锵步伐,武器装备方队的高端科技,空中方队的穿云破雾,让村民们大开眼界,高兴得手舞足蹈。

当天村里举行的升旗活动,振奋人心,增强了村民的自豪感和爱国情,对引导夏家峪村民顾大局识大体,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斗,共同脱贫奔小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