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军嫂唐秋芳大姐入选9月“湖南好人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于佳丽 2019-10-02 15: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9月30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19年9月“湖南好人榜”,全省共31人(组)上榜,其中永州3人上榜,道县军嫂唐秋芳大姐入选“孝老爱亲类”湖南好人。

1993年,唐秋芳的丈夫谭德优从部队转业到郴州市工商局工作,一家子其乐融融。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唐秋芳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要她立马赶到医院。原来,谭德优在工作时突发中风,晕倒在办公室。经过抢救,虽然挽回了性命,但留下了不能自理的后遗症。自此,在她26年的坚守下,她已经成长为半个医生,打针配药她都会;在她的关爱下,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永远是干干净净的,失语的丈夫如今能慢慢说话……

26年的坚守,她是谭家人眼里的好儿媳;她是战友尊重的“唐大姐”,她是左邻右舍嘴里的傻女人、好女人……

“爱就是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彼此不离不弃。结了婚就是一辈子,绝不可中途逃跑当逃兵。”唐秋芳说,这些年,有苦也有累,但她从来没有后悔过。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