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沙洲: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阅兵 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蒋莉 编辑:于佳丽 2019-10-02 16: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上午10点,汝城县文明瑶族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沙洲村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暨大阅兵。

沙洲村的老党员朱晓勇表达为祖国骄傲的自豪之情。

游客祝福祖国。

_Q9A8942.jpg

文明瑶族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祝福祖国。

红网时刻郴州10月2日讯(记者 欧群军 实习生 蒋莉)10月1日上午10点,汝城县文明瑶族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沙洲村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暨大阅兵。

上午10点,阅兵式正式开始。随着屏幕里天安门广场礼炮轰鸣,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场,直播会场也一片庄严肃穆,全体职工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肯错过任何一个画面和细节。阅兵场上,国旗、党旗、军旗迎风招扬,军乐雄浑激昂,随着威武雄壮的方阵队伍、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注目的新式装备依次出场,观看直播的职工们脸上也不禁绽放出自信又骄傲的笑容。

沙洲村的老党员朱晓勇,已有33年的党龄,现负责村中的安防工作,他说:“刚刚看了大阅兵,感受很深,我们的祖国现在很繁荣昌盛,在党的领导之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特意写了一副“祖国万岁”的书法作品,以此表达为祖国骄傲的自豪之情。

“盛大的阅兵仪式,让我感到很震撼很自豪,也让我怀念起20年前在部队的时光,同时作为一位党员,这也激励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好地为村民服务。”沙洲村委会主任朱向群在观看了阅兵式之后这样说。

青年创业者朱丽娟、朱晓英在沙洲合伙经营了一家土特产店,帮助村民销售当地的特产,提高他们的收入。“近几年,家乡的旅游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也想回乡发展,为家乡做一些自己的贡献。”朱丽娟说,“今天我看了阅兵式,心情很激动,尤其是听到《今天是你的生日》时,我的眼眶都湿了,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蒋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2/608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