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亮相国庆阅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黄河 2019-10-03 08: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兵器亮相国庆阅兵

15式轻型坦克搭载的自动榴弹发射器系统由湖南兵器集团研制

10月1日,作为国产最新型陆军装甲突击力量的优秀代表,15式轻型坦克首次亮相国庆阅兵。让湖南人民颇感自豪的是,其搭载的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系统由湖南兵器集团研制。

据了解,15式轻型坦克上的QLZ04式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系统,是湖南兵器集团为我军研制的第二代自动榴弹发射器系统。该榴弹发射器系统顺应我军机械化、摩托化发展大势,具有火力持续性长、火力密度高和轻量化、驻地车载通用化等显著优势,技术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QLZ04式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系统能参加国庆阅兵,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给湖南兵器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信,湖南兵器工业将更多地参与国内国际合作,紧跟世界兵器工业发展步伐,通过军民融合发展、高端科技人才引进、核心能力建设,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新贡献。”湖南兵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