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社区党建聚民心,国庆共叙邻里情

来源:红网 作者:覃事红 编辑:王津 2019-10-04 08: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在滨江豪庭小区举办“邻里百家宴、共叙邻里情”为主题百家宴活动。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覃事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推动党建引领社区发展,共建互助有爱、友善和谐的社区环境增进邻里感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0月1日晚,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在滨江豪庭小区举办“邻里百家宴、共叙邻里情”为主题百家宴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居民各显身手,带着自己拿手的好菜,加入到百家盛宴中。煎、炒、烹、炸、蒸,一道道精美家常菜摆满了六十多张餐桌,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石门的特色腊肉炖腊鱼、蛟龙出水、小朋友爱吃的爱心南瓜饼、羊肉炖萝卜、……一道道精美的菜肴也被赋予了美好的含义,体现了居民对社区幸福生活的满意。

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邻里关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事务的参与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城市”,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覃事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3/6086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