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速推进园林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2019-10-03 16: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881.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10月2日,笔者来到道县绍基公园施工现场,园内“奋战一百天,力争早开园”的宣传标语表达了全县对创园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全园地面已经修整完毕,正在施工建设地面基础设施。

近年来,道县始终坚持“环境立县、生态强县”发展理念,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总体工作目标,以中心城区道路绿化建设为重点,突出以绿靓城,强力推进城市道路、公园、游园及河道绿化美化建设,扎实推进区域特色景观营造,城市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实现了整体绿化水平风格由粗放模式向园林绿化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3/6086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