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卜艳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0-03 17: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01164934.jpg

苏小康一行走访慰问双牌县部分省部级劳模代表。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卜艳华)9月30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带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唐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等一行,走访慰问双牌县部分省部级劳模代表,感谢他们为双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握着省级劳模何化茂的手,苏小康亲切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双牌林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人家坚守在双牌县打鼓坪林场圩漯工区最偏远的护林点,一守就是36年,与树为伴,以山为家,为林业事业的发展奉献了无悔的青春,这份默默付出的爱岗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苏小康诚挚邀请何化茂参加双牌县劳模评选会,将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影响和带动全县人民感党恩、图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实践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国庆期间,双牌县总工会将开展“壮丽七十年,礼赞劳动者”关爱劳模系列活动,通过走访、座谈、邀请参加庆祝活动等多种形式,重点慰问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劳模,以及新时代工匠劳模代表,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劳模身边,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卜艳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3/608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