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交警国庆全员上岗维护秩序 严查交通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王津 2019-10-04 09: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0月4日讯(通讯员 徐探)国庆长假以来,常德桃源交警全员上岗,深入辖区各主要路口路段全力维护交通秩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全面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9月30日,大队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安保畅工作会,就国庆7天长假期间执勤保畅保安进行全面部署。副大队长赵实勇就各重要路口路段执勤保畅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把任务分解到单位和个人。教导员戴勇重申了“战时”工作纪律。大队长韩强分析了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责,确保辖区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10月1日,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清早就按照任务方案分赴主要路口路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疏导车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大队三阳中队为保障辖区农村道路安全,中队长李太杰上午带领2名队员来到辖区向家桥村路段设点严查交通违法,对客运车辆超员、农用车辆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进行全力整治。上午10时许,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湘J460**的中巴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有超员违法行为,当即责令驾驶人将超员人员转运,并依法对驾驶人实施处罚,消除了安全隐患。10月2日至3日晚,枫林花海景区观看灯展的游客大幅增加,在此路段执勤民警、辅警不畏疲劳,在白天全天候上岗后,晚上照样坚守路面,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交通,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确保景区道路安全畅通。同时,为确保各路段安全畅通,大队长韩强、教导员戴勇分赴各点段督导检查,靠前调度指挥。

经了解,国庆长假以来,经全体民警、辅警通力维护,全力疏导,没有发生交通拥堵现象,没有发生死亡事故,桃源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4/6086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