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参加国庆阅兵式官兵载誉返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张森 编辑:何冰 2019-10-04 22: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参加阅兵式的武警湖南总队三位官兵。

2.marked.jpg

甘桂成的爱人带着孩子来迎接他。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韬 张森)4日下午,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武警湖南总队官兵载誉返湘。

此次武警湖南总队共有三名官兵参加阅兵式,他们分别是武警郴州支队支队长葛怀栋、武警湖南总队政治工作部选培办副营职干事甘桂成和总队参谋部通信大队固定通信中队中士班长张倩。

从今年3月份开始,受阅官兵陆续参加阅兵集训。葛怀栋黝黑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阅兵印”。“这是大檐帽帽带留下来的印记。”他告诉记者,在阅兵训练中,参训官兵上到将军,下到基层指挥员,脸上都留下了这道醒目的“勋章”。

半年时间没有见面,甘桂成4岁半的女儿一下子投到他怀里,搂着爸爸。

“今年8月,在训练中我腰伤复发,正是战友们一次次的指导和鼓励,家人们一次次的关心和问候,让我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让我在最疲惫的时刻又‘满血复活’,重新燃起斗志。”甘桂成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张森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4/6087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