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假期收官日 登高南岳过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李格 编辑:何冰 2019-10-05 22: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10月7日,南岳衡山将举行“祥和中国节·重阳登寿岳”活动。

12.jpg

活动内容。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李格)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是重阳节活动的两大重要主题。今年重阳节恰逢国庆长假最后一天(10月7日),由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祥和中国节·重阳登寿岳”活动将在南岳衡山举行。

重阳节当天,游客在“万寿广场”“寿比南山石”及“上封寺”三个景点领取“重阳登寿岳”打卡凭证,就可以免费体验插茱萸、品寿桃等重阳特色活动,活动当天将限发2019份寿桃。同时,南岳原创歌曲《祝你寿比南山》也将在当天发布,歌唱者将走进游客中间,和大家来一场“快闪”互动。

“重阳登寿岳”自驾车队也在火热招募中。自驾车主将提前获得“重阳登寿岳”打卡凭证,报名和咨询请拨打电话:0731-88883938。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李格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5/6087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