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七届“九嶷山杯”全国业余排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文建美 2019-10-06 09: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6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10月4日下午,由宁远县文旅集团、永州市阳光排球俱乐部主办,宁远县第一中学协办的2019年宁远县第七届”九嶷山杯”全国业余排球邀请赛落幕。来自湖北、山西、海南、广西、湖南等7个省、区的38支男女排球队,近600名业余排球高手集结宁远,展开了业余排球巅峰对决。

宁远具有悠久的排球运动传统和深厚的群众运动基础。此次邀请赛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宁远县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使更多的人放下手机,远离麻将桌,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强身健体、快乐打球,并以比赛促进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增进运动员之间友谊,推介“宁远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宁远,对宁远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自2013年举办第一届全国业余排球赛以来,宁远每年在国庆期间都举行全国业余排球邀请赛,成为宁远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7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