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受电竞快乐 《决战!平安京》城市挑战赛长沙站谢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朱竹君 编辑:刘经纶 2019-10-06 2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234.jpg

比赛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朱竹君)《决战!平安京》城市挑战赛长沙站于10月6日谢幕。此次赛事由湖南软游科技公司承办执行,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长沙各地《平安京》爱好者齐聚长沙万达广场,现场人气火爆,在奇幻唯美的比赛舞台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接连上演。比赛中,各参赛战队根据对手队伍的不同特性,展现出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和操作技巧,精彩十足的攻防战,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自定义”战队成功突出重围,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冠军。除了精彩的比赛,比赛官方还组织了丰富的周边和Cosplay互动活动。

“我觉得我表现得还可以!”玩家肖韵在赛后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平安京》不仅仅是一款电竞游戏,对于广大玩家来说,也是展现自我实力的好舞台。同时她还建议,希望未来类似的电竞活动,能够多多走进长沙的各个高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朱竹君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6/608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