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迎来返程高峰 长沙往北上广深高铁票售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邓晶琎通讯员张韬甘丽莎 编辑:刘经纶 2019-10-07 07: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假期迎来返程高峰

长沙往北上广深高铁票售罄

国庆长假迎来返程高峰。今天,记者分别从高铁长沙南站、长沙火车站获悉,6日至7日两天从长沙往北上广深地区的高铁车票、往郴州方向的普铁车票已全部售罄。

高铁长沙南站今日发布消息称,国庆长假前5天,湖南高铁客流井喷,全省累计发送高铁客流逾134万人次,同比增长18%;其中,长沙南站发送客流近72万人次,同比增长15%。

国庆节(10月1日)为高铁客流最高峰。当天,怀化南站发送旅客近3万人次,同比增长85.3%,创下该站建站以来单日发送客流最高纪录。

返程高峰到来,火车票一票难求。截至6日16时,6日至7日两天,从长沙发往北上广深的高铁车票全部售罄,省内怀化、邵阳往长沙方向的高铁车票也基本售完。6日晚,湖南增开了岳阳至深圳的临客高铁列车,开始售票后1小时内,车票便全部售完。

往北上广的普铁车票基本售罄,往郴州方向的普铁车票全部售完,其余省内方向还有少量余票。

长沙火车站提醒旅客,请提前到站换取纸质车票,也可到长株潭城际铁路车站换取纸质车票。铁路部门特别提醒,请文明乘车,严禁出现霸座、吸烟、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小孩在列车上哭喊打闹时要及时制止、哄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邓晶琎通讯员张韬甘丽莎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