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各大景点人气旺 爱国主题成主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单明海 骆力军 严万达 编辑:宋芳 2019-10-07 09: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在宁远县下灌旅游景区,一场祁剧戏正在精彩上演。听听戏,喝喝茶,手绘国旗……游客们说,在美景中感受爱国情怀,真是美上加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宁远县九嶷山舜帝陵祭祀广场,150多名学生和游客一边挥舞手中的国旗,一边动情演唱,以“快闪”的形式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国庆黄金周期间,宁远县各个景区、景点都根据自身特色,策划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国庆活动。九嶷山舜帝陵祭祀广场举办“我爱我的祖国,五星红旗飘扬景区”活动,景点沿线插满红旗,每位进入景区的游客将免费获赠手持五星红旗一面。在“十里画廊”的周家坝村,村民用彩稻种出“国庆70”“丰收”等字样图案,成了游客“打卡”的网红地。在文庙景区,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美德少年、美德教师”“我们的节日”“小小百姓讲坛”“墨香书法展示”“寻访舜帝足迹”等系列活动相继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单明海 骆力军 严万达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