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交警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维护交通安全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雅欣 编辑:文建美 2019-10-07 09: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酒驾、醉驾查处(2).jpg

民警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蒋雅欣)国庆长假亲朋聚会、婚礼庆典增多,酒驾醉驾发生几率也在增加。为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安全有序,双牌交警假期“不打烊”,全警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在辖区多处设点,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日至5日以来,双牌交警执勤民警针对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易发路段,合理设置卡点,依法对过往机动车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检”的查控方式,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取证,当场告知交通违法的法律后果和严重危害,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坚决抵制“说情风”和“人情案”,有力维护了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截至10月5日,双牌交警共出动警力150余人,警车16台,共查处酒驾7起,其他违法行为160余起,提醒教育交通出行人1200余次。

在此双牌交警提醒,目前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已趋常态化,并将持续保持严查严管的态势。希望广大驾驶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雅欣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7/6088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