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国人过中国节丨加纳商人:坚信中国会更加强大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张雪 编辑:马丽红 2019-10-07 16: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许敏 通讯员 张雪)俗话说,来得好不如来得巧。对于来自非洲加纳共和国的耶波和·普润斯·马努来说,这句话再合适不过了。第一次来中国的他,就赶上了两次盛大的节日—— 中秋节和国庆节。

加纳学员2.jpg

来自加纳的耶波和在玩敲鼓。

耶波和是加纳洛普琳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近日,他正在参加由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培训班。赶上两次重大节日的他,十分兴奋。“第一次和来自非洲、中亚和东南亚的12个国家的学员们一起吃月饼、赏月;第一次在湖南省,看到老老少少,不分昼夜地在为庆祝国庆而准备各种节目……Really amazing!”

耶波和特别乐意和大家分享自己在中国的经历及感受。他认为中国人有很多优秀的品质,其中之一便是有超强的时间观念。“有次,我用早餐时间晚了,就不供应食物了。最糟糕的是,有次,我上课迟到了15分钟,我必须在出勤表上签名来说明我迟到了。从此,无论是上课还是实地考察,我都按时到达。”

耶波和认为,正是因为中国人民有这么多好习惯、好品质,中国才能在过去70年发生如巨大的变革。

加纳学员1.jpg

耶波和在中国实地考察,他手中拿着青辣椒。

同时,耶波和也重点谈到了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一带一路’旨在改善区域一体化,促进贸易往来和经济增长。随着它的实施,中国有望成为促进世界各大洲贸易、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导者。”

耶波和坚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中国会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富饶!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张雪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7/608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