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壮丽70年·政协与你同行”丨湖南省政协征集文创产品设计创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娟 2019-10-08 11: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王诗颖)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湖南省政协办公厅将开展“壮丽70年·政协与你同行”——湖南省政协文创产品设计创意征集大赛,面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关心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政协文创产品设计创意。

根据征集要求,作品内容以纪念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背景,紧扣湖南政协特点,突出时代主题,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彰显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精神风貌,体现政协机关务实高效的服务水平,设计富有创意的政协文创产品。产品可包含履职用品,也可以是以政协云宝为题材设计的系列用品,产品可以单件或整套设计作为一个参赛作品。

本次文创产品设计创意征集大赛由湖南省政协办公厅主办,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文化创意设计专业委员会为学术支持单位。大赛面向全国,凡有意参加征集活动的人士或创作团队均可参加。

作品提交时间为2019年6月6日—10月30日,参赛作者可将作品电子稿及《作品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hnzxxcc@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文创产品设计创意征集大赛”字样。

作品形式统一为电子稿,格式为jpg文件,宽度及高度不低于450px,分辨率300dpi以上,每件作品大小不超过5M,参赛作品请在《作品报名登记表》中填写5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有疑问可以登录湖南省政协官网或拨打电话0731—84307931。

附:

作品报名表.doc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89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