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稻浪翻滚 遍野金黄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19-10-08 11: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的10多万亩晚稻陆续进入成熟收割阶段,田野间片片金黄,犹如一幅金黄色的田园画卷,让人心醉。

无论平川,或是丘陵,到处是金灿灿的稻谷,空气里弥漫着稻香。远远望去,遍野铺金,稻浪翻滚,仿佛置身金色的海洋。稻田间,不时可见农机手驾驶着收割机来回穿梭,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新田县的石羊、三井等乡镇一带素有小桂林之称,山川秀美,风光绚丽。境内南国武当山下的稻田在秋日映照下,呈现出调色板般的瑰丽景象。广袤的金黄稻田与延绵秀美的群山、错落有致的村庄、蜿蜒曲折的河流、纵横笔直的道路、原生态的山水风光构成一幅色彩绚丽的田园风景,似油画般美丽壮观,美不胜收。在航拍镜头下,这些美景更显大气磅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