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国庆假日戏剧进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勋民 唐海平 编辑:于佳丽 2019-10-08 15: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唐勋民 唐海平)10月3日至5日,由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文化艺术团承办的戏剧进万家活动走进冷水滩区普利桥镇下叶塘村、力塘村,小江桥村等村,为广大农村群众送上经典祁剧《挂印封侯》。

《挂印封侯》讲述的是杨宗宝挂印封侯用降龙木破了天门大阵的故事,穆桂英、杨宗保、佘太君、“八贤王”赵德芳、焦赞等观众熟悉的角色一个个登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唱念做打样样精彩,演员们尽心尽力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让农民朋友们在90分钟的时间里过足了戏瘾。

“面对人山人海的场面,连我们自己也想不到观看农村传统戏曲的观众那么多,面对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一个‘好’字的评价,我们要做的只有多排好节目、做足功课、勤奋演好每一个节目,让广大农民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零距离享受到更多的戏曲盛宴。”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们说道。

“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本次国庆假日戏剧进万家活动,就是不忘初心,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是冷水滩区近年来戏曲文化发展优秀节目的一次展示,演出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不仅弘扬了传统的戏曲文化,还拉近了戏曲和老百姓的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勋民 唐海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