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魏家桥镇:慰问团来了 敬老院里好热闹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赵丽丽 编辑:陈纲 2019-10-08 17: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赵丽丽)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上午,邵东市魏家桥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邵东市魏家桥镇党委政府联合爱心企业组成爱心志愿者慰问团来到该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21名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陪老人欢度祥和节日,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党委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爱心志愿者在敬老院食堂帮助老人洗菜、炒菜、做饭。

慰问团来到敬老院后既分工又合作,有的进入食堂帮忙洗菜、切菜、炒菜,有的帮助老人洗头、理发,有的陪同老人看电视,为他们送上西瓜和香蕉等水果,让老人们倍感亲切。

在慰问中,魏家桥镇党委政府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转凉,保重身体。同时,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厨房及消防等设施,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并特别提醒工作人员秋冬季节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电和饮食卫生,保证老人安全,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及爱心企业对他们这些老人的关心和帮助。敬老院年逾古稀的杨能训、胡念成等老人们都高兴地说,在敬老院生活得好,住得暖,玩得也开心。

IMG_0124_看图王.jpg

爱心志愿者陪老人一起过节。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掀起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赵丽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