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戏精附体!找家人要钱不成,她谎称自己被“非法拘禁”

来源:红网 作者:田虹 编辑:谢羽 2019-10-08 17: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丁某冒充犯罪嫌疑人给父母发送的消息。

红网时刻株洲10月9日讯(通讯员 田虹)借了朋友的钱还不上,问家里人要钱要不到,万般无奈之下,竟然谎称自己被人“非法拘禁”。10月8日,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案情。

10月4日,天元公安警情平台上接到来自长沙警方的警情推送。报警人赵某称,10月3日接到“嫌疑人”用其女儿丁某的手机发送的微信消息,对方要求其转账30000元,否则其女儿只有“死路一条”。鉴于警情重大,长沙,株洲两市公安联手,组织大量警力侦破此案。

民警介绍,10月4日早上7点,经过多方查找,嵩山路派出所民警在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某宾馆找到了“受害人”丁某。“当时,丁某与其男友杨某正在酒店休息,但现场并未发现‘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的踪迹。”随后,民警将当事人丁某与其男友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原来,丁某并未被“非法拘禁”,是其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在2018年1月,丁某在长沙出了一起交通意外,急需用钱,于是找朋友苏某借了钱,而后苏某也急需用钱,催其归还借款,她就将男朋友的小汽车抵押,归还了该笔借款。再后来,她想赎回被抵押的小汽车,在找家人要钱无果的情况下,想出了这么一个歪招:谎称自己被网贷平台人员非法拘禁,冒充网贷平台人员发信息给自己母亲,索要30000元“欠款”。

丁某谎称被网贷公司人员非法拘禁一事,其父报警后,长沙、株洲两地公安调集大量警力侦破,严重浪费警力资源,影响恶劣。10月5日,丁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部门依法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虹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