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国庆8万余人次打卡安化云台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邓志峰 李文斌 编辑:张俊 2019-10-09 09: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d3ca84fb54af16044b645724caadc42.marked.jpg

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化云台山每天都有3场国际马戏表演和1场斗牛演艺表演。图为马戏表演现场。

bbd6bff2925283cb9e81c44d3712713.marked.jpg

10月6日晚,云台山庆国庆文艺汇演现场大咖云集。

1111.marked.png

云台山上演由230架无人机组成的灯光秀表演。

52d89bf767a6c06302e5aa322ccf1fc.marked.jpg

国庆期间,红网在长沙中心城区“千屏联播”推广安化云台山景区,图为长沙南门口云台山推广海报。

红网时刻益阳10月9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邓志峰 李文斌)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十一”假期,安化云台山景区共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营业额突破1000万,创造了“十一黄金周”接待历史新高。国庆期间,该景区无一起安全事故,无一起重大投诉。

这个假期,安化云台山景区呈现出与往日不同的亮点,各种层出不穷的新项目、新玩法,既增加了游客的互动性、参与性、娱乐性,也进一步丰富云台山品牌内涵及旅游产品。

索道缆车、玻璃吊桥、玻璃滑道等网红游乐项目深受游客欢迎,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此外,茶旅通航基地、梅山斗牛演艺、国际马戏表演、神仙岩篝火晚会等也成为游客打卡的热门项目。在10月6日举行的云台山庆国庆文艺晚会中,由230架无人机组成的灯光秀表演为游客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红网时刻记者从安化云台山景区获悉,今年“十一”假期,云台山游客构成以散客为主,“自驾游”占游客总数的80%以上。为满足自驾游客的停车需求,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开辟了多个停车场地,增加上千个停车位。为保障游客车辆和财产安全,景区在满足自驾游停车需求的同时还加大了巡查力度。

“十一”黄金周期间,云台山神仙岩景区、云上茶园、龙泉洞广场等七处统一设立了“红色驿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提供茶水等便民服务。此外,景区500余名职工坚守在安保、讲解、引导等接待一线,每天连续奋战十个小时以上,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期间,寻人寻物、紧急救助等好人好事随处可见,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游客的持续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邓志峰 李文斌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