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望路西延线藕塘隧道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2019-10-09 09: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长望路是湖南湘江新区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东接福元路大桥,西至西二环。近日,长望路西延线(望城区段)藕塘隧道工程顺利完工,预计望城区段年底建成通车。

长望路西延线(西二环~黄金大道)道路工程项目位于望城区与岳麓区交界处,道路西接黄金大道戴公庙路段,往东沿谷山森林公园北侧山体垭口,穿过龙湖湘风原著至藕塘隧道出口再连接西二环。藕塘隧道以东为二期岳麓区段。目前,二期工程也在紧张推进当中。

该道路建成后,湖南湘江新区与河东主城区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市民的出行将更加便利。

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来源:红网

作者: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