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宗旨意识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2019-09-30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9月30日,益阳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值恒参加学习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府秘书长杨光辉主持会议。

张值恒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为主题与党员开展讨论交流,讲授党课。他说,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市人民政府的党员干部,践行好初心使命,就是要常怀一颗赤子之心,踏实涵养民本情怀,始终从群众的角度出发想问题、办事情,始终从群众诉求出发做工作,学习群众创造的鲜活经验和方法,解决好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张值恒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府工作和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点,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思想,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对党忠诚,坚守为民情怀,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以真挚的人民情怀和公仆意识滋养初心、践行初心。

张值恒强调,要切实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民生,坚决做到不与民争利,认真践行好群众路线,扎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加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切实履行好政府责任,强化自身履职能力,挺直自身工作的精神脊梁,找准奋斗的力量源泉,编织好自己的人生经纬,正确做好工作与生活的选择,勇挑保障维护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担,坚持民生优先、民生至上,确保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生活。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源:大益阳客户端讯 记者 冷涛)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