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2019年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铭余 编辑:王津 2019-10-09 11: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唐铭余)为深入实施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帮扶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把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使有需要的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日前,蓝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蓝山县2019年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工业园用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举办6天,有永州市高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迈斯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永州必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承阳针织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吸引了约7000余名劳动力到现场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其中吸引16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咨询,9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还免费发放招聘简章、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8000余份,广泛宣传了就业、社保、医保、社保卡的使用等惠民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铭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