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向 谭诚 编辑:王津 2019-10-09 10: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00910185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谭诚)10月8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人民政府党组及正副县长10月工作例会,回顾前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县区长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县长办公会和县长批示件落实情况,通报了县政府领导2019年9月份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10月份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回头看”,全力做好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按照市里考核要求,全面组织回头看,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对照目标“算细账”,坚持目标导向,对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细致梳理分析,做到一丝一毫心中有数,严格按照要求,倒排工作计划时间表,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工作任务。要争分夺秒加油干,针对有差距、有问题的具体工作,采取科学高效的工作措施,下苦工、流大汗,确保不拖后腿,努力创先争优。要迈开步子向上跑,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汇报、沟通协调,抓住政策机遇,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成效,努力向上级争资争项,为促进全县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向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