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渣土车噪声污染 长沙县城管局:已监督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孙雨桐 编辑:徐丹 2019-10-09 15: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碧桂园漓湘悦工地噪声扰民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朱佳 实习记者 孙雨桐)近日,有市民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反映,长沙县碧桂园漓湘悦渣土车施工噪声污染,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城市管理局作出回应。

据市民反映,漓湘路碧桂园漓湘悦的渣土车夜间噪声污染严重,持续到晚上一点多,周围居民难以入睡,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处理解决。

收悉留言后,长沙县城市管理局作出了回应:“我局渣土事务中心已联系该工地负责人,该工地现在在整改期间,已经停工一个星期,预计国庆节过后再进行施工。同时要求该工地施工期间尽量减小噪声,注意做好净车车场以及场内外的降尘。”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县碧桂园漓湘悦在长沙县城管局渣土事务中心已办理了渣土准运证,准运时间为19:00—02:00,符合长沙县渣土运输时间为19:00—02:00的标准。同时,今后也将加强对该工地的巡查,严格要求施工标准,如果发现问题立即收证停工整改。

事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电话联系了当事人。“单位部门不仅及时回复了我的留言,问题也得到了处理,市民意见能够得到重视,做得很好。”该市民表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孙雨桐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