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韦博英语湖南校区:教学服务有序进行 运营未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惟烜 冯凯芝 编辑:徐丹 2019-10-09 17: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09152519.jpg

10月9日上午,韦博英语长沙黄兴校区教学课程正在进行。

2.jpg

韦博英语长沙校区的青少儿课程照常进行。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刘惟烜 通讯员 冯凯芝)日前,韦博英语北京多家门店被爆停业,引发广泛关注。10月9日,记者走访了韦博英语在长沙的教学点,发现教学服务依旧按计划进行。负责人表示,韦博英语湖南门店运营情况良好,不会受到其他区域事件的影响。

韦博英语官网显示,韦博英语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62个城市有154所培训中心。在湖南,韦博英语在长沙和常德都设有校区,其中长沙有三个校区,常德有两个校区。

10月9日上午,记者走进韦博英语长沙黄兴校区,各岗位员工均在岗,在一间大教室里,五位成年学员正跟着老师上课,教学与日常工作均有序进行。韦博英语长沙黄兴校区校长蒋琼英介绍,这个国庆假期,韦博英语长沙校区只放了三天假,从10月4日开始,就恢复正常上课秩序了。在蒋琼英出示的周课表中可以看到,长沙黄兴校区本周的各项课程均已排好,授课教师也明确到位。

据悉,韦博英语进入湖南已经12年。蒋琼英介绍:“韦博英语专注于口语、出国考试项目和青少年的英语培训,长沙校区的学员逐年增多。目前,长沙三个校区共有180余名教职员工、2000多名学员,常德两个校区也有1000多名学员,没有人离职,也没有任何人被拖薪或欠薪。”

蒋琼英表示,“我们长沙的校区有单独的法定代理人,财务独立,目前运营情况良好,没有受到其他区域校区的影响,将来也不会受影响。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惟烜 冯凯芝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