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又是你!长沙一司机同一地点因开假牌的士被同一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欧阳璐 2019-10-09 18: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长沙天心交警查到一名开假牌的士的司机,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司机曾在今年5月份也开假牌的士被查获,而且还是在同一地点被同一警察查获。

10月6日下午,一辆牌照为“湘AT5980”的假牌的士车行驶至芙蓉南路中意路口时,31岁的驾驶员宁某某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当即将车辆丢弃一旁,拔腿狂奔,最终民警追了500米将其抓获。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宁某某驾驶的这辆的士悬挂的“湘AT5980”牌照为假牌,这辆车的实际牌照为“赣C8611S”。

据宁某某交代,这辆的士是自己半个月前从江西买的,使用的假牌照则是他在网上花了300元购买的。巧的是,宁某某在今年5月15日同样因为驾驶假牌的士被天心交警十中队抓获过,而查获他的交警和此次还是同一人。

原来,宁某某从江西买了这套营转非下线的士后,就一直在长沙附近乡村跑营运。本以为节日期间交警休息,就想趁机进城赚点钱,没想到刚一进城就被查获,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居然是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个交警查获。

目前,宁某某将面临驾驶证一次扣12分、行政拘留15天、罚款5500元的处罚。

素材来源:天心交警 长沙政法频道 长沙晚报

剪辑整理:欧阳璐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