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卫健局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石卫健 编辑:谢羽 2019-10-09 18: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卫健)结合重阳佳节,10月9日,株洲市石峰区卫健党工委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党员们齐聚一堂,回顾入党历程,畅谈初心,感怀历史,对石峰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区卫健党工委书记刘纲德强调,大家虽然退休了,但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知初心、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老党员的自身优势,坚决抵制社会上出现的一部分人损公肥私、不顾公德、邻里不和、参加传销、加入邪教组织的行为;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不发牢骚,不讲怪话, 积极参加老年志愿者活动,促进社区和谐。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带头提升老年人形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卫生健康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石卫健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