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深化医改 全市首推晚间门诊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吴秀英 编辑:文建美 2019-10-10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09090231_??.jpg

晚间医护人员正在进行石膏固定。

QQ??20191009090237_??.jpg

骨伤科诊室。

QQ??20191009090243_??.jpg

晚间门诊公告。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0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吴秀英)最近,不少细心的病友发现,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门诊服务时间延长了,晚上也可以看门诊!这一惠民之举得到了广大病友及家属的高度肯定和热情点赞。

近日,记者从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获悉,该院骨伤科晚间门诊于9月23日正式开诊。全市首推晚间门诊服务,让不少伤痛患者切实感受到了温暖,这也是医院深化医改所推出的又一惠民之举。

晚间门诊主要针对四肢骨折与关节脱位、闭合性软组织损伤、颈肩腰腿疼痛、皮肤与软组织溃疡、伤口不愈合、伤口换药等服务。夏季晚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17:30-21:00,冬季晚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17:30-20:00。市民只需要通过微信、自助机、急诊科挂号窗口挂号,然后前往国医馆1楼门诊骨伤科诊室就诊,急诊科药房领药。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骨伤科是国家级重点专科,据初步统计,开诊一周时间以来,平均每晚接诊病人20人左右,开诊以来共接诊百余人次,主要病种类型为:腱鞘炎,腰腿痛,关节病,急诊外伤,复诊人群等等,还惠及了广大学习紧张的初高中学生、部分上班族人群。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吴秀英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