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五个一百”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公布!红网2个作品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蓉 编辑:马丽红 2019-10-10 11: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漫“谈”丝路|看过往五年,湖南如何在“一带一路”显身手

3.jpg

凌晨三点的长沙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张广蓉)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正式公布。

本届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承办,电子科技大学提供技术支持。

该活动共有1.2万余用户参与申报了2万多部作品,包括2000多名“网络正能量榜样”、7000多篇“网络正能量文字”、6000多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3000多幅“网络正能量图片”、3000多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展示及终评后,每个项目最终评选出了100个榜样或作品。此次评选活动单项作品数量与申报总数均远超历届,足以说明“五个一百”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凝聚网络正能量的重要品牌。

红网2个作品《凌晨三点的长沙》和《漫“谈”丝路|看过往五年,湖南如何在“一带一路”显身手》分别入选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和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