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党校组织学员接受革命教育增强党性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杨波 袁寒梅 编辑:文建美 2019-10-10 11: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学员们在参观学习。

02.jpg

学员们在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杨波 通讯员 袁寒梅)10月9日,湖南省资兴市委党校组织第60期科干班的49名学员来到州门司镇曾中生曾希圣故居、兴宁镇布田革命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凝聚精神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前辈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一定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兴市委党校是“省综合示范性县级党校行政学校”,今年该校将主体班学员党性锻炼课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学员开展主题班会、党员学习讨论、知识竞赛、班干部上党课、以及参观革命纪念地等活动,积极修炼内功,突出主业主课,做亮教研特色、做优办学品牌,发挥了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杨波 袁寒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2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