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高新区麓谷街道延农社区开展环湖赛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良骏 2019-10-10 14: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b78612614dfedc1dfc048fd64d57f03.jpg

10月9日,长沙延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健康生活·奔向幸福未来”环湖赛跑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艾琳璐)10月9日上午,长沙延农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健康生活·奔向幸福未来”环湖赛跑活动。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及居民群众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脚上踏着轻快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向着终点,向着朝阳出发。身强力壮的选手奋力前进,誓夺第一;年龄较大的选手则选择慢跑,在谈笑和赏景中享受过程。活动氛围既激烈又不乏温情,进一步增进了邻里和谐之情,呈现出延农居民的幸福之感。有居民高兴地说:“现在社区的活动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大家一起参与很有意思,把服务真正做到了我们心坎上!”

延农社区常年开展全民参与的登山、拔河、跳绳、跑步比赛等活动,竭力将大型活动服务化、亲民化、充实化。竭力倡导居民朋友们积极自我提升,踢掉软弱涣散的精神和体质,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在锻炼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以饱满的精神、强健的体魄迎接每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