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许瑾 编辑:王津 2019-10-10 10: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13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许瑾)10月9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后续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区领导郑小胡、白波、谢模强、王兴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朱用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紧抓实。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深入开展调研,深刻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好督促指导,突出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力提升政务服务和旅游服务水平,扎实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武陵源新时代新篇章。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许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