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2019-10-10 11: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创建无小事,细节定成败。10月9日,浏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

今年以来,浏阳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全市公共秩序明显改善,市容环境持续美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难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双创”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剩下的问题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也容易出现松懈疲惫情绪。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特别细心,下足狠心。要广泛传达会议精神,周密安排部署,做到尽锐出击,做好自查自纠,抓好落实,统筹开展“双创”工作。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要求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他表示,只有不畏艰难,才能实现攻坚克难,要从细节着手,扫清创建工作中的“拦路虎”。只有工作扎实,才能做到心中踏实,要以绣花功夫和埋头苦干作为保障,紧扣标准、注重细节,把握重点,将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只有最佳状态,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绩,要形成最强合力,浓厚创建氛围,健全最好机制,营造最优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