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2019-10-10 11: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谭诚)10月8日,道县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向各领域代表征求意见,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李天明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动作。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六个聚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中肯而精准地向县政府党组班子和党组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收集整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记录好、收集好、整理好,清单归类,汇编成册。要及时交办,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都照单全收,全部认领,限时交办。要抓好整改,及时研究,逐条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纵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目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