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杰 编辑:马丽红 2019-10-10 14: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85_meitu_2.jpg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

WechatIMG283_meitu_1.jpg

会议对50家省守重企业代表进行授牌。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杰)10月10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大会旨在汇报协会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情况,学习优秀企业经验成果,启发拓展新时期守合同重信用工作的思维思路,进一步推进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出谋献策。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章程》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关于增补部分理事成员的意见》,夯实了协会基础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情况。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言,从本单位实际出发,从多个方面介绍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经验和体会。会议还对50家省守重企业代表进行授牌。

省守重协会会长谈毅总结回顾了2019年协会主要工作成绩:坚持不忘初心,加强党建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守重公示工作;坚持服务宗旨,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坚持科学管理,规范协会内部建设;坚持对外联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未来,省守重协会将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加强协会内部建设与工作对接,加大考察、交流与培训力度,做好公示工作,强化服务措施,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

湖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市州市场监管局领导、部分市州守重协会负责人以及省守重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部分会员单位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