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于佳丽 2019-10-10 14: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唐雨军)10月9日下午,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深入舜水田园综合体玻璃大棚和云冰山二期重点项目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舜水田园综合体玻璃大棚项目,目前三个馆主体钢构和顶部及四周玻璃已基本完成,正在完善配套设施。黄和平对工程进度表示认可,要求对已完成的主体工程,监理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工程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云冰山二期项目,目前二期民宿打好基础约20余栋,已完成主体12栋,滑雪场主体已基本完工,千府瑶寨、3A景区申报创建等工作正在同步进行。黄和平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和平立即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电话沟通交流,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积极配合,确保项目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